kokutou__

此号放飞自我

我现在说这些肯定又要有人说我无情了。结果已经这样了,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吗,群里那群粉丝总有麻痹神经的效果。“没事,你没做错什么”“你已经很棒了”类似的,一秒都能刷出几十条。我要是你妈就不会让你看粉丝群。而且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甚至根本没时间对不起。你只要明天打好了不就行了?今天这些东西其实马上就过去了,你是真的有多不相信自己的硬实力?我说实话你要是在gr早他妈....但不成立这样的假设哦,mfb弱么?事实上是别人都变强了,你们还在原地踏步。比赛不稳,是主要原因。心态问题,被皮皮的女巫四杀了?有什么好难过的,皮皮的女巫有不是四杀过吗?都这个情况了,你们四个人只有两个带搏命是怎么想的?之前打小程的女巫就只想跑一个,打皮皮还用普通阵容啊?保平阵容好吧。先不说这些,拎女巫出来是因为明天又要打5hs房鸭的女巫。昨天看mrc平局,就能说明房鸭女巫有破绽,只要前期打的像厂长就行了。明天如果第一波别想着白给,追的是你,就完全不慌。像你这样,自己不开播,在各个直播间刷个火箭,什么意思?没有人会说几个火箭就能抵消你的失误了,还有人会觉得你在买惨,虚情假意。感情牌大多了真的没什么意义,就算很多人知道你是这样一个人,他们对你的行为也不感冒。你现在想想,自己的每次晚睡,每次直播的没精神,状态不好,一方面是在消耗自己的健康,还有一方面难道不是对观众的不尊重吗。好好睡觉,第二天起来就有精神,不是比赛那天再来调整。仔细想想,你状态好了,第一刀不白给了。明天溜了房鸭几台电机,溜了小绝神几台电机,素质三连了,不用你干什么,弹幕啊评论啊也就会吹“mm太稳了吧”“以后屠夫看到mm都不追了”之类的,就连贴吧也会是一片好评,你xmm难道除了温柔就没有别的了?别让他们忘了,你是顶级溜鬼位。你看阿福,人品瓜被锤的那么惨,只要比赛打的好,粉丝不照样一大把?就算粉丝不是慕强的人,只要你硬实力好,那就有底气,想喷你也喷不着。然后你也可以安心开播,给你们讲今天有多精彩,眼睛里终于有光了。所以现在看这些无论是鼓励的还是批评都也好,就这一天不到的时间,用今天比赛就可以全部洗刷,既往不咎。你还不清楚,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吗。你执意不睡觉,就为了看这些弱智的、没有营养的、专门影响你的评论就是你的错。之后你睡不着,明天继续精神不好,比赛又失误,给你的继续丧下去找借口?后面慢慢一直丧下去?我不是事业粉,我是为你的态度感到心寒,这样下去我还真不如离开。所以请你好好睡觉,好好打。就算你告诉我,不是好好睡觉就能打好的,我也希望你先好好睡觉再跟我说到底行不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