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tou__

此号放飞自我

无感者的孤独恐惧症

找不到 和自己相似的人

和这些人格格不入 

就只想着 难过的 开心的 怎样才是最真实的

莫名其妙的 我还是要跟着笑 为什么呢 身体不自觉的就这么做了

抱怨着一天天要疲惫的带着面具生活 心力憔悴

我的想法不能跟任何人分享

就算是假话也没有人可以倾诉

我变得越来越奇怪 突然记起来好小的时候 跟现在的我很像 没有快乐时光的记忆 原来我从一开始就不曾拥有过那种东西 

会有情绪吗 会啊 从小到大都有那种恐惧

每天都无趣到恐惧 最快乐的 是看它快要溢出来的感情 就算语言不同也好像能理解

无论是好是坏 我都全部收下 没有任何犹豫

一滴不剩 干干净净的 收下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