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tou__

此号放飞自我

为你而来 ①&②

『为你而来』

大势归国爱豆潇&腹黑奶狗少爷昊

幼驯染梗 + 久别重逢梗

xxj文笔勿喷 基本是糖 不知道多长反正不是特别短

虚设 改啦好多的 年龄差不变

①    又见

今天的热搜格外热闹,微博的话题度也一下子炒到很高,甚至去吃个饭都能听到隔壁桌在谈八卦。

热搜第一条:程潇回国

程潇是谁?韩娱口中的人间芭比,cg身材大势偶像,人格魅力爆表的舞台精灵,在韩国人气很高的女子组合成员,深受韩国人民喜爱。一个中国女孩在国外打拼,如今刚刚27岁的她终于熬出头处在人气高峰期,为什么现在要回中国?很多人惊讶的发现,她的微博认证已经换了中国的一家经纪公司,传闻大概是真的了,程潇要回国发展了!只是国内对她太不了解,最出圈的也只是美貌,但她回国是绝对被所有人关注着的。

她的回国机场照被数千营销号传播发表,照片中的她面对镜头微笑,温柔大方。看样子是偷偷回来,却也还是被零星的人拍到了。

“天啊,我离潇潇更近了 哭辽”

“我是真的没想到程潇会回国啊,pljj!”

“程潇真的很好看 我女神。”

“程潇是那个韩国女团的吗?”

“回来的好突然啊。有谁知道原因?听说是程潇坚持不续约,自己想回国的。”

“程潇背景很大,上面的人让他回国,没办法。”

“这时候回国是得罪韩娱大佬了?”

“真的好漂亮,想看她演偶像剧。”

.....

微博评论上万条,找人议论纷纷,各有说法。谁也不知道程潇为什么回国。

夜晚a市一栋别墅内

程潇正在享用晚餐,程潇不像在机场穿的那样华丽,已经换上了一条轻便的真丝透气长裙扎上了低马尾辫。肉圆、鸡腿、各种蔬菜,她的碗里塞的慢慢的。嘴里也是一吃一大口,很难想象这是那个在机场温柔大方的女神程潇了。

“慢点吃,再这样要噎着了。”程潇的母亲说道。虽然是责怪,但语气里充满宠溺,见到许久未见的女儿在自己面前活蹦乱跳的回来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心里有说不完的喜悦。“今天真是饿死了,在飞机上睡了一天在机场还得走台步。完全没时间吃饭啊。让我先吃会儿,妈。”说着继续埋头苦吃。

“再吃这么多又要胖喽。”远处飘来一阵熟悉的声音,程潇放下了手中的碗筷。她回头向上瞟,发现男生正对着她的脸距离差不多5cm。他一手扶着程潇的椅子靠背,一手差在口袋,直勾勾的盯着他看。那引人瞩目的剔透的深棕色眼眸像是最纯净的琥珀,总透出一股童真,帅气的脸上挂着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他们俩静止了大概有5秒钟。

程潇把脸别过去盯着自己的饭碗,“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啊。”她小声说道。

“大小姐,你热搜第一诶。你不知道今天因为你微博变得格外热闹吗,你回来了我当然要来看你喽。”黄明昊笑着说道,对程潇母亲微微鞠躬,“阿姨好。”,随即把拿来的礼物放在门口,熟练的坐在了程潇的对面。“小贾啊,今天潇潇回来烧了很多菜。别客气,多吃点。”潇妈一脸慈祥的说。

“谢谢阿姨”,黄明昊一脸乖巧。

程潇白了一眼他,“呵呵,彼此彼此,今天微博热度你也贡献了不少啊。”

②  他变了

热搜第二:黄明昊女朋友

黄明昊是谁?中国第一娱乐影视集团的太子爷,从一出生就备受瞩目。不仅年纪小小就开始经营公司,还有着能出道做偶像的外貌。不是明星却热度胜似明星。性格开朗,还有了专门的粉丝后援会。这样的人有了女朋友,岂不是又破碎了不知道多少少女的梦。

近日,黄明昊与一女子出入同一个酒店,关系亲密,还一起吃了晚饭,途中有说有笑,疑似是黄明昊的新女朋友。照片里有两张模糊的背影,一前一后进入酒店。看样子是黄明昊没错。

“女朋友看样子还挺好看的 我失恋了。”

“怎么办 我好酸啊啊啊!”

“这是不是那个新人女演员 叫楚荻?”

“不会又是炒作吧?”

“等着吧,会分的,因为黄明昊会和我结婚。”

“这女朋友好幸福啊。”

“什么玩意,这么糊,万一是兄弟姐妹呢?”

“希望是假的。”

“被扒出来了!是演《地眠之道》里小公主的那个楚荻啊。我之前还挺喜欢她的。”

“这女演员不简单,以后肯定会红”

.....

程潇在飞机上的时候翻了翻微博评论,早上的时候这条还是热搜第一,不知道心里为什么越想越不爽。

“程潇!”黄明昊突然叫她的名字,“我突然想起来上次阿姨不是说上次那个牌子的保健品挺好用的,阿姨你说是吗?”

潇妈被que的有点突然,忙着点点头“啊,是的。多亏了小贾一直抽空照顾我。刚刚你们在说什么微博?我不太玩手机,跟不上你们的节奏啦。”

“没什么没什么,娱乐圈那些虚假谣言罢了。”黄明昊飞快的答到。程潇撇了撇嘴,这么不想让我妈知道就别做啊,真是的。

潇妈突然一站起来,一脸歉意的说“啊不好意思啊潇潇,今天你爸有个印章掉家里了让我给他送过去,你们俩先吃吧。我先走啦,不然那老家伙又要催我。别管我,好好吃饭啊!”说着赶忙收拾东西,急匆匆就出门了。

房子里就只剩下沉默呆滞的两人,面对面看着对方,程潇先撇过脸去。他的眼神太过炽热,好像多看一秒后果都会不堪设想。

“那个女演员是我们公司一个新人,她经纪人给她出的主意。我拒绝了,可她还是一直纠缠。”

“你讲给我听干嘛,又不关我的事。”程潇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忍不住嘴角上扬。

“那你刚刚干嘛生气啊,还一直噘着嘴。”

“我我我有吗?”看样子是完全没察觉自己丰富的面部活动。

“我吃完了你自便啊。”没有进行解释,说着程潇走下座位。

“紧张了?”黄明昊单手靠在墙壁上拦住程潇的去路,有些挑衅的笑着说道。

“你真是没大没小,我比你大四岁诶,叫姐姐!这么久不见还是一样讨人厌啊黄明昊!”她有些生气的瞪着她,想把他的手臂拿开,却拽不动。

“别生气了。”黄明昊用另外一只手拦住程潇的后路,两只手把程潇围了起来。比小时候高出了不少,现在的程潇需要仰视他。

“我没和别人在一起,不信你闻闻看。”他弯下腰来直视她,两个人快贴到一起去了,他身上有好闻的香草味道,清新淡雅,跟以前一样。衬衫和连衣裙在摩擦着。程潇脑袋发热,含糊不清的说:“我没有生气啊,啊不对,我才没有因为这个生气。。”。黄明昊直勾勾的看着她,眼神出奇的坚定:

“我不要叫你姐姐。”

程潇愣了一下,慌乱的看向别处不和他对视。突然就没了刚才的气焰,语气缓和了点道:“我知道啦...你放开我先让我走啊,这样很尴尬的。。”她的脸通红,突然感觉自己太丢人了好想找个缝钻进去,可是又忍不住看他。

他太可爱了。

不过这小孩绝对变了,不仅是身高。。他整个人变得更大胆了,眼神里还多了一丝霸道!以前的眼神里就像有星星,满眼快要溢出来的喜欢和关心,连程潇都些许看入迷。他以前性格有些孤僻害羞,朋友也不多。

他以前只对着她笑。

现在与其说是变得更加开朗,不如说是更圆滑了。以前程潇一眼就能读懂他的心思,现在好像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么。不过撒娇起来还是一样要人命。虽说以前也不是会听话的类型,但至少对她的话言听计从。程潇真的很好奇,这几年黄明昊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黄明昊还是没挪开手,他离她越来越近,鼻子好像都要碰在一起了,眼神仿佛要吃掉她,好认真认真。

没等程潇及时做出反应给自己的内心戏一个落脚点,已经来不及躲闪。

那就束手就擒吧,这是约定好的事情。

谁都没提那件事情,谁都怕对方忘了那件事情。从回国遇见他的第一个对视开始。她便已经做出选择了。

她闭上了眼睛。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