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tou__

此号放飞自我

Thurs.

星期四的天空为什么总是好浑浊啊  看着就好难受

好想把手里的手机和晚饭都扔进垃圾桶里

出于本能的我会呼吸过度 可是好像又不敢张嘴

出于本能 会发呆 还是继续走下去就好了 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浑浊的连在一起 你一直在往前走我不得不努力跟上 你也和那些连在一起了

突然发现好像都是一样东西

我要问你为什么吗  还是就这样走下去吧

你告诉我什么也没有啊 对啊 真的没有 我才问你的啊 还能再看见些什么吗

感觉气压一直在往下沉 再沉下去 我就会窒息一样 小鸟在摇尾巴  有咸咸的小石子飞到我的嘴里 脚莫名其妙就不在地面了

怎么办才好 好害怕啊

你对我说  没关系 闭上眼睛就好了

那就闭上吧


你温柔的双脚 踩在我的头上 说着真是在开玩笑的话 没吃午饭的我 鼻孔连续吐出小气泡  头发就突然飘了起来 整个人横着飘了起来 不受控制

其实我也想挣脱 但是一想到之后头发和衣服都会黏在自己身上 就懒得动了


我知道星期四就是这样啊


评论